炉渣应将自己掩埋。

【自制搜狗输入法皮肤】苍之涛桓远之中秋兔子版

【微盘下载】http://vdisk.weibo.com/s/zfelsPzPar7A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几天怀旧情绪起,听苍之涛的《独白》循环了一下午,情结难以纾解,于是做了皮肤。

一边画一边觉得自己真是废柴……虽然不至于退步但是这种【一直找不到正确画法】的感觉,真是无力到让人想死。真的很讨厌呐……

在微博上艾特过DOMO的蔡魔头但是完全没有回应,稍稍有点失望,有种连鼓励奖都没有拿到的感觉。不过确实从一开始就是以自娱自乐的心态制作的没错。

秉承着“辛辛苦苦生下孩子无论如何想让大家见一面”的心态满怀羞耻地发到了贴吧,lofter上也一视同仁吧。总之就是献给同样有着怀旧情结,或者喜欢苍之涛和桓远之的筒子们。另祝大家中秋快乐!

P.S.茶几上的蓝花和博山炉都是功能按钮,可以戳一戳有惊喜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 )

© Nihil | Powered by LOFTER